搜索新闻

创视数码液晶拼接系统 亮相香港视听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1月17日,Infocomm Asia 2010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亚洲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通信和系统集成行业展会,许多国际视听系统制造商纷纷利用InfoComm Asia 这一平台来扩大其品牌在亚洲的知名度。本届Infocomm Asia 2010展会上将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大约320家国际领先品牌和亚洲新兴品牌参展。

创视数码infocomm展台

创视数码infocomm展台

    创视数码作为专业的大屏幕系统集成商,携旗下产品参加了这场亚洲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通信和系统集成行业盛会,并重点展出了大屏幕拼接液晶显示墙,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观看。

创视数码大屏幕拼接液晶显示墙

创视数码大屏幕拼接液晶显示墙

创视数码大屏幕拼接液晶显示墙

创视数码大屏幕拼接液晶显示墙

    据pjtime现场了解,创视数码展示的该大屏幕接接液晶显示墙由菱博电子的LB-PD系列液晶显示单元拼接而成,这是一款具有高性价比的产品,可支持大尺寸图像无缝拼接显示的产品。该产品的创新点在于其超窄的边框,非常有利于拼接成任意尺寸的显示墙来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当前的单屏幕LCD显示器的最大尺寸大致在100英寸左右,而通过拼接多面菱博电子的显示单元,就可满足用户在广告、控制室等应用领域对任意尺寸大型显示屏的需求。

创视数码大屏幕液晶拼接显示墙

创视数码大屏幕液晶拼接显示墙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创视数码大屏幕接接液晶显示墙采用了HyperActor3000图像处理器,HyperActor3000具有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可控制多大64个任何矩形阵列的显示单元,最多支持160路活动视频或48路模拟/数字RGB信号的同时处理和显示。可通过以太网络显示基于Windows和X Window的动态桌面图像。

    另外,还拥有滚动字幕条、远程多鼠标键盘、支持周边设备、开放性接口的特点,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电信、金融系统、公共事业、生产调度、公共安全/交通控制、会议/指挥等领域,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广发认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