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质量高效率 交互式电子白板备受教育行业青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随着教育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国家对教育行业的高度重视,粉笔式教学已经逐步被电子白板所取代。相比粉笔式教学模式,电子白板具备更高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率,目前已受到全球教育行业的青睐。

    电子白板作为教育行业的必备产品,已经表现出了未来的市场潜力和巨大优势。近年来不仅在各大消费电子展会上我们都能看到电子白板的身影,而且也汇聚了众多知名厂商的加入,目前主要生产和研发电子白板的厂商有艾博德、巨龙科教、汇冠、唯瑞等几家厂商。

高质量高效率 交互式电子白板备受教育行业青睐

艾博德 交互式电子白板

    其中,艾博德作为国内知名电子白板企业,旗下产品亮点突出,广受教育行业人士好评,而且艾博德电子白板经常在大屏幕视听展、高教展、教仪展、教育装备展等多种展会上亮相,大大提升了艾博德的品牌价值。

    得益于其产品的出色表现,艾博德再次亮相InfoComm Asia 2010展,并携带多款交互式电子白板、触摸屏盛装出席,吸引了不少参展者的关注。

高质量高效率 交互式电子白板备受教育行业青睐

艾博德 交互式电子白板

    据艾博德现场工作人员向pjtime.com记者介绍,iBoard触摸屏加在普通的液晶电视上,一台普通的液晶电视即可触摸,配合各种行业软件,可以广泛适用于信息查询,互动展示,广告宣传,媒体发布,指挥控制,教学培训等行业,带给顾客全新感受。

    与此同时,艾博德科技会配合公司的产品提供相应的软件支持。艾博德科技自主研发的软件DRAWVIEW,在客户群中得到了广泛好评,不仅有强大的资源库可供使用,而且易学易懂,并且配有智能化的手势识别功能,在展会上成为一大亮点。

    目前,艾博德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办公场所、学校教学、娱乐场所、休闲场所、培训机构、博物馆、展览馆、公共信息查询等,备受各行业领域的青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