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敏豪内蒙赤峰中标百块电子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末敏豪电子白板再传喜讯,在内蒙赤峰中标100块白板。此次中标,说明敏豪白板深受赤峰客户喜欢,青睐,我们将更加努力的不断的创新,是我们的白板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长久以来,敏豪一直致力于市场的开拓和维护,积极参与一系列的行业采购项目,在技术上不断推陈出新,从而取得了很大的市场占有量。与各代理商、采购商、批发商均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次中标产品为witBoard EB-680(电磁式)系列交互式电子白板,采用独特电磁感应技术,具有出色的品质,人性化的操作以及时尚简约的外观。凭借易用性、互动性以及高性价比的结合,赢得了教育机构的认可和青睐。

    上海敏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现代化设备和教育信息化系列产品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敏豪电子在数字化教育领域辛勤耕耘,以巨大的研发投入和执着的创新精神,倾情为我国的教育现代化研发先进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