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简易无线设计 三洋投影机XU350C仅售60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三洋PLC-XU350C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来说,其操作简单,使用者只需轻点几个按键即可获得理想的投影效果,3500流明用于教育投影中已经算是高端配置,从经销商了解到,现在的报价为6000元,想要购买的朋友不要错过。

三洋PLC-XU350C

    三洋PLC-XU350C

    三洋PLC—XU350C外观方面,采用了全白色的亚克力材质机身,一体式设计使得投影机看起来更加紧凑,并且厚度大大降低,重量也只有3.3Kg,投影方式为前投/背投,桌面/吊装,在高亮度教育以及商务市场可以胜任日常演示的任务。

    性能方面,三洋PLC-XU350C采用3LCD技术,能提供XGA主流的分辨率,对比度为500:1,另外它搭载一个225W灯泡,提供高达3500 ISO亮度,并且其还采用先进技术的光学引擎,,其投影效果已类似于大型多灯模式投影机。

    此外,三洋PLC-XU350C具备强大的无线功能,使用户者只需把附属的USB演示存储器插入PC,单击就可以实现无线功能自动安装,无需安装任何驱动程序以及任何复杂的设置操作。这种无线模式可以同时实现与多台PC无线连接,而每一台PC也可以与多达五台投影机实现无线连接。

    点评:三洋PLC-XU350C作为高端的商务投影机,在使用和携带方面多不错,加上本身特有的无线功能,让你无需担心线的长度,用在商务和教育投影处,是理想的选择。

    (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北京俊臣世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13621025035
传   真: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 
联 系 人:  范先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