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50平米空间 如何建3万元入门级影院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0-11-12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对于很多装修的客户来说,提前规划出房间的设计,将家庭影院的装修融入其中,是一个非常好的办法。一来,可以让各种设备的摆放,投影幕的安装做的更具隐蔽性;二来,提前开槽走线,也可以让整套家庭影院更加美观。

    近期,笔者就收到一位网友的来信,已经对新家做好了整体的装修设计,希望能在客厅中组建一套入门级的家庭影院,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乐趣。

    这位网友对自己家的描述是,住宅的建筑面积为155平方米,跃层结构,家装为现代简约的风格。对于家庭影院的需求是预算在3万元,注重性价比。上面的图片就是准备做影院的客厅,是装修公司给做的效果图。CAD文件是整个住宅的户型图。

    看完这位网友的需求,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对于这套家庭影院的设计思路。

    关于影院的设计想法

    从这位网友提供的效果图来看,整个家庭环境以白色为主,很现代很简约的风格,在推荐的产品中,我们也会选择更加适合整个环境的设备。

    在图中我们注意到,客厅的地面铺的是瓷砖材质的地面,这对于音响设备来说不是很好,容易产生共振。如果建家庭影院,地板的材质最好采用地毯或者是木地板,这样才会获得较好的效果。

    在房屋平面图中,我们还看到客厅的左侧是一个落地窗,这样会造成客厅较为明亮,并且也不容易遮挡,建议选择亮度较高的机型。同时客厅的后面是用链子隔开,这对于声音的反射不是很好。

本文导航
  • 第1页:关于影院的设计想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