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凌显示全彩P16地砖屏应用第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现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创办于1992年,是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电影界的盛大节日。

    金鸡百花电影节是中国电影界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集电影评奖、颁奖、中外新片展映、学术研讨、电影市场、国际文化交流和文艺演出于一体的全国性大型文化活动,金鸡百花电影节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 影响和规模最大、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评奖活动,被外界誉为‘中国奥斯卡’,金鸡百花电影节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的电影节。

雷凌全彩P16地砖屏应用第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现场

    雷凌全彩P16地砖屏在第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现场得以充分呈现。整个屏用于舞台的正中间及台阶处,显示面积达70余平方。

雷凌全彩P16地砖屏应用第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现场

    整个颁奖现场通过多媒体技术显示让现场色彩更丰富、图形更逼真,图、文、声并茂。在所有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现场中本届颁奖现场LED显示技术得以充分运用,整个颁奖现场更具科技感、时尚感。嫣彩多姿的舞台效果获得了观众、媒体和同行的一致认可,整个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产品规格:全彩P16地砖屏, 3906点/平方米;

    屏体用量:135平方米

    案例说明:

    主舞台台阶:长:7.424米(29块模组)、宽:1.024米(8层台阶)

    主场:长:7.424米、宽:7.936米

    两侧舞台台阶:长:6.144米(24块模组)、宽:1.024米(8层台阶)

    主场:长:6.144米、宽:4.352米,舞美租赁客户为百花奖全彩P16地砖屏

    整个活动由4120个单元模组拼接而成,每个单元模组的尺寸为0.033平方(256mm*128mm*48mm);由16套Linsn RV801卡和1套Linsn TS801及控制主机、周边辅助设备组成。安装操作简单,色彩鲜艳逼真,造型多样等。地砖屏广泛应用于室内、户外,政府大楼厅堂、企业事业单位大厅广场、展厅、舞台、晚会现场等,可做成天花板,T台,弧形及楼梯形状。

 标签:雷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