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洋PLC-XM1500C促销价27500元送150寸幕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5 作者:流云

    三洋PLC-XM1500C搭载了具有高可靠性的新型无机液晶面板光学引擎,能够释放出6000 ISO流明的高亮度及1000:1的对比度,适合于大型会议室等场所使用。自上市以来,凭借着人性化、专业化的设计,XM1500C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目前,该机促销价27500元送150寸幕布,有意向的用户可与商家联系!

高亮3LCD 三洋XM1500C最新报价29000元

    三洋PLC-XM1500C采用了白色的机身设计,镜头中置, 具有大范围的变焦比。机身的控制面板设计在了机身的左侧,在吊装使用时也可以轻松操作。性能方面,三洋PLC-XM1500C采用了3LCD投影技术,亮度达到了6000流明,对比度为1000:1,分辨率也为市场主流的1024×768,该机的性能十分出色,在明亮的大型场所也能投射清晰的画面。 接口方面,三洋PLC-XM1500C配置非常齐全,包括DVI、VGA、RCA等日常使用的接口一应俱全。

    此外, 三洋PLC-XM1500C配备了主动维护型过滤系统 (AMF),其可以防止灰尘进入投影机,有效保持投影机的性能。通过内置气流传感器以及气压传感器检测的入气量,以及气流阻塞的变化,如果气流量过低,过滤器会自动更换过滤网,免除了手动清晰过滤器。并且滤芯更换周期大约是10000小时。 有效提高了可靠性,同时降低维修费用。当过滤器使用完时,会在屏幕上予以提示。

    点评:三洋新款多媒体液晶工程投影机PLC-XM1500C在性能上较之前的产品有大幅提升,亮度高达6000流明,能够充分适应各种大型会场及高光环境。另外,新品配备了主动维护型过滤系统,投影机的可靠性得到了有效保障,维护管理也更加智能、方便。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北京华影卓信科技有限公司
    www.bjhyzx.com 
    联系人:陈斌
    电话:010-59441788  59447099   1339176047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