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隔两年 InfoComm Asia依旧为众厂商展现实力搭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8 作者:echo

    两年一届的InfoComm Asia展会于11月16日在香港隆重开幕。和往年一样,今年的InfoComm展会为视听业内人士(经销商、分销商、系统设计师和集成商)以及专业最终用户(包括来自企业、教育、零售、娱乐、酒店、教会组织、休闲、户外媒体、建筑、运输、政府及安防等的各个行业领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机会。

InfoComm Asia 2010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 27 个国家的大约 320 家视听设备制造商和供应商将展示他们的最新技术和产品,为国际供应商提供了一个贸易平台,与来自整个亚洲及新兴市场的买家交流,同时也为亚洲制造商提供了寻求国际买家及贸易代表的机会。投影时代网记者也亲自来到展会现场,一睹展会的风采。

时隔两年 InfoComm Asia依旧为众厂商展现实力搭平台

    现场我们了解到,包括像影像专家巴可、科视、DPI、PD,大屏幕拼接类包括巨洋、威创、GQY等,屏幕类包括DA-LITE特丽、视图尔特、美视、亿立等,数字告示类包括铠应、定谊、安如普、ONLAN、讯程等,矩阵传输及拼接控制器以及LED显示屏类厂商们和包括显示巨头在内的商用显示类厂商等等都齐聚香港,展示他们全新的产品和技术。

    在说到今年的展会和上一届有什么不同时,组委会表示:今年的展会更偏向于大屏幕显示领域,上一届展会大家可以看到很多投影机厂商,但是今年的展会不一样,专门的投影机厂商很少,即使是参展的厂商也都是一些相对比较高端的厂商,包括像PD、DP、巴可等这样的厂商,中低端的产品很少,可能是我们这个展会的针对性比较强所造成的。

    据介绍,InfoComm展会明年将在印度、美国、北京等国家和城市举行。首先是明年的二月份将在印度的u新德里、孟买等城市举行,而说到四月份北京的回忆,InfoComm组委会特别介绍说,明年的展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展位面积达15000多平米并已有80%的展位已经售出,各大厂商都变现出了非常的积极的态度,很好的证明了厂商对展会的重视。

    据调查显示,亚太地区的销售额占全球的 25%,达到 168 亿美元。根据预测,该地区未来三年内将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CAGR(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 13%(欧洲和北美的 CAGR 预测为 9%)。到 2012 年,亚太专业视听市场有望达到 239 亿美元,其中,大中华市场(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将占据最大的份额——32%。印度次大陆市场占 9%,但增长速度最快,2009 年和 2012 年间的 CAGR 将达到 23%(大中华区为 14%),到 2012 年,预计市场总值将达到 26.6 亿美元。而随着亚洲市场对视频产品的需求逐年递增,亚洲市场客户对视频应用领域的关注度也是越来越高。

    两年一届InfoComm Asia展会自1995年在亚洲举办至今,已经成为国内视听行业规模最大的一次视听领域的国际盛会。在这里,不仅各领域的厂商们能了解到同行业的先进技术和产品,也让消费者们有了和厂商、和产品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时对行业的发展也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