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4LCD光学引擎 三洋XP2000CL只售6.2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三洋PLC-XP2000CL采用了高输出的单灯光学引擎技术,三洋PLC-XP2000CL是全球首款采用4LCD光学引擎的投影机产品,使光输出效率显著提高,实现了高亮度,达到7000流明,是同级别机型中最高的,既保证了机器的色彩表现能力,又能轻松给用户带来高级的图像品质。目前该机最新促销价62000元,比起最初八万多的价格,下降了不少。有需要的朋友可与销售商联系。

4LCD光学引擎 三洋XP2000CL只售6.2万

    相较3LCD而言,三洋PLC-XP2000CL增加了控制黄色光线的色彩控制芯片,因此在色彩还原能力上比传统的3LCD投影机更强,PLC-XP2000CL比相同配置的3LCD投影机的色彩还原能力增强了20%,可充分提升亮度、对比度和机器运行可靠度,即使在光亮极强的负责投影环境下也不会受到干扰,投影图像依然会非常清晰、锐丽。

    三洋PLC-XP2000CL投影机配置了高输出的单灯光学引擎技术,能提供高达7000流明亮度输出,使得在各类敞亮环境内都能得到清晰的投射影像画面,同时其还具有2200:1的高对比度和XGA的标准分辨率,能够实现更富层次感、丰满的更高水准投影画面,适用范围也是大幅度增加。

    自动画面补偿和自动画面调节功能,动态伽码处理系统实现了卓越的对比度和深化强度,PLC-XP2000CL通过优化亮度信号动态范围,同时配合伽码设定和补偿功能,根据画面特色调节出最合适的画面对比度和锐度。

    通常,单灯泡高亮度设计对于一些经常或长时间投射的用户来说最为经济实用,三洋PLC-XP2000CL这种设计能有效地减少更换投影机灯泡的操作成本和耗电量,也附合环保效益。此外,该机还内建了业界寿命最长(10000小时)的主动维护型过滤器(AMF),当过滤器上灰尘累积到一定量,阻碍气流通过时,过滤轴可自动更换过滤面,为机器的长时间正常运行提供了保证,也凸显出三洋一贯的人性化设计作风。

    接口方面,三洋PLC-XP2000C投影机L拥有DVI-D、15-pin D-sub、RCA:Video、S-Video、分量视频、D-sub、RS-232、USB等输入输出端口,可以充分满足工程投影用户的连接需求。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北京华羿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010-62957008,13910697239
  Q     Q:378091102  
      箱:liangmin_2008@163.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 
  联 系 人:梁先生

  注:北京华羿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另代理各品牌投影机灯泡、投影机配件及投影机维修、投影幕布、吊架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