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视数码40寸窄边液晶拼接大屏应用于民生银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同时又是严格按照《公司法》和《商业银行法》建立的规范的股份制金融企业。

创视数码40寸窄边液晶拼接大屏应用于民生银行

    近日,创视数码又一次与上海菱博携手成功将菱博(Linbell)品牌产品——40寸窄边液晶拼接屏幕应用于民生银行监控中心,该中心采用了3行3列的LB-PD40工业液晶拼接屏作为终端显示,进行日常视频监控。

    该型号DID液晶显示器,同样采用了原装DID面板,同时结合自主研发的高品质的驱动器,所有电子器件均采用军用级别元件,保证了整机满足安防监控7×24小时连续使用的基本要求;同时,结合自主开发的驱动程序,使得产品显示画质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