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G5300 25000元送创意家居礼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爱普生G5300是一款高亮工程投影机,采用3LCD投影技术,亮度高达5000流明,且具备1.8倍变焦镜头,性能非常出色,是大型会所、礼堂必备的显示设备。目前,爱普生EB-G5300工程投影机降幅较大,促销价25000元送创意家居台灯式纸巾筒,有需要的用户可与商家联系。

爱普生G5300 25000元送创意家居小礼品

    外观方面,爱普生EB-G5300投影机采用了一贯的白色外观设计,看上去整洁美观,同时机身较为庞大,更加有利于内部的散热。此外,该机还采用了中置设计的1.8倍变焦镜头,可以支持镜头平移功能,更加有利于安装和调试。

    性能方面,爱普生EB-G5300投影机采用3LCD投影技术,亮度达到5000流,对比度也达到1000:1的水平,标准分辨率1024×768。该机可用于礼堂、机场等大型场所。机身侧面进风口处过滤网采用了褶皱设计,防尘性能更加出色。

    接口方面,爱普生EB-G5300的接口配置相当丰富,不但提供了普通的数字、模拟接口,还同时提供了HDMI接口和RJ45网络接口,令用户的使用范围更加广泛。

    点评:爱普生EB-5300是一款高亮工程投影机,高达5000流明的亮度,可以满足大型场所对于投影机高亮度的需求。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北京华影卓信科技有限公司
    www.bjhyzx.com 
    联系人:陈斌
    电话:010-59441788  59447099   1339176047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