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对比度投影机 爱普生EB-C250X仅售45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一款教育投影机新品——Epson EB-C250X。作为专为教育用户量身打造的教学利器,EB-C250X可充分满足教学中对于工作效率、节能环保、人性化操作以及便携性的全面需求。目前,从经销商了解到该机报出4500元的低价,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爱普生EB-C250X

    爱普生EB-C250X

    爱普生EB-C250X外观时尚、小巧,采用方正造型而边角呈现圆弧式的设计,圆滑厚实的造型颇为新颖。该机采用3LCD显示技术,获得的图像明亮自然,没有彩虹和色溢现象,观看起来更加舒适。该机的实际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为2000:1和2500流明亮度,能够保证投影画面自然、柔和,更好地吸引学生的目光。此外,EB-C250X拥有228×295×77mm的小巧“三围”,体重只有2.3kg,良好的便携性使老师在不同的教室之间来回搬移非常方便。

    EB-C250X采用全新的产品设计,通过提高投影机的光学功效,并使用全新的电路设计来提高投影机的散热和抗热能力。因此,它可以做到即时工作、即时冷却,冷却时间是0秒,关机后可立即拔下电源。教师无需等待预热即可开始教学,或关机将投影机拿到下一个教室使用,有效提高了教学效率。此外,该机还采用爱普生独有的E-TORL灯泡,通过光线的高效聚集和投射有效地消除了光线的泄露,并减少了光线的衍射。这种先进技术使得灯泡的体积很小,但光功率很高,从而大大提高灯泡的使用寿命,有效降低后期维护成本。

    该机拥有A/V Mute功能,用户只要关闭滑盖,投影机便自动进入 A/V Mute模式,呈现低噪音状态。打开滑盖时,又自动返回到正常模式。用户还可预先设置睡眠模式,在持续没有信号输入时,投影机会自动关机。既节约能源、延长灯泡使用寿命,又保证教师讲解时不受投影光线的干扰,让教学效果更佳。此外,EB-C250X在使用时整机功耗为265W,待机功耗仅为0.4W ,远远低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要求的5W标准。

    另外,考虑到用户的舒适度,EB-C250X还采用了诸多人性化设计。它的前排风设计,与采用侧排风的投影机相比,有效避免了投影机散发出的热气对教师和学生们的干扰,保证教学质量。另外,它采用新型的USB线连接方式,不需要再切换信号,真正做到了即插即用,方便快捷。

    点评:爱普生EB-C250X秉承爱普生投影机功能全面、设计人性化、易操作等特点。而随着教学的特殊性对投影机的性能要求也比较多元化,该机的配置同样很好的满足了教育市场的基本需求。


推荐商家:   北京勤而进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62117729/62117489/62117490 13901227756
传   真:  010-62117490 
地   址: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联 系 人:  销售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