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节能易使用 爱普生投影机EB-C260S新品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爱普生推出了专门针对于商务市场使用的投影机EB-C260S。该投影机更小、更轻、更亮。紧凑型设计,使投影机更加简明、时尚,高对比度,多种人性化设计,让您的工作事半功倍。卓越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流线型外形,光滑的表面和边角设计,握感超舒适,同时商务感十足,机身重量仅2.3kg,并标配便携背包,外出携带非常方便。目前,经销商报价为39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爱普生EB-C260S

爱普生EB-C260S投影机

    爱普生EB-C260S采用LCD投影技术,标称光亮度为2600流明,拥有2000:1的对比度和800×600的分辨率。该机采用人性化的前排风设计,有效避免了投影机散发出的热气对与会者的干扰,使用者感到更加舒适。开机启动仅需5秒,开机后投影机自动检测垂直角度并进行梯形校正,校正时间仅需1秒。按下“Source Search”按钮投影机在2秒内自动搜索并识别信号源。操作简便易用,使用者无需费事即可开始正常会议。会议结束后,关机可立即拔下电源,无需等待,省时省心。

    爱普生EB-C260S投影机外观时尚、小巧,采用方正造型而边角呈现圆弧式的设计,圆滑厚实的造型颇为新颖。拥有4000小时灯泡寿命(标准亮度模式),灯泡寿命长,维护简单。该机配有A/V mute滑盖功能,演示者可随时关闭滑盖,暂停使用,使用起来非常人性化。

    点评:爱普生EB-C260S继续秉承爱普生投影机功能全面、设计人性化、易操作等特点,加上其流线型外形、舒适的握感、低端的价位,必将受到众多商务用户的喜爱。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北京勤而进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62117729/62117489/62117490 13901227756
传   真:  010-62117490 
地   址: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联 系 人:  销售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