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磊明LED大屏闪耀香港视听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于本月17日开幕的2010年亚洲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Asia 2010)展会上,首次参展的深圳磊明科技有限公司以炫目的LED大屏展示为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深圳磊明科技展位

深圳磊明科技展位

    深圳磊明科技有限公司(lite magic)是全球领先的LED灯光系统及LED超大屏幕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涵盖户外景观照明,楼宇灯光装饰,户内照明与灯饰,超大屏幕户外视频广告等领域。

    公司展位以数块大尺寸LED屏搭建而成,其绚丽的色彩表现给参观者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据公司工作人员向投影时代网记者介绍,公司成立于2004年,依托香港科技大学资深教授的指导与支持,近年来在建筑灯光装饰与舞台LED灯光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蜚声海内外。

    公司目前拥有RGB LED、白光LED、LED彩幕、控制系统等数大类产品,公司的ArcLED 彩幕为最新研发的模块化、透明、超薄、轻便的LED 彩幕系统,可以灵活地构成任意弧形或曲面屏幕, LED 灯条可以在垂直方向组成任意的形状。并采用独特的吊装结构,全部安装可在地面完成,非常适合舞台租赁,展台活动等应用。

    目前,公司的LED产品已经在深圳花园城中心球形玻璃灯光装饰,厦门园博园月光环,武汉新世界国贸LED幕墙灯光,北京奥运会29棵奥运信息树和奥运会青岛帆船赛场五栋大厦的整体联动亮化项目,以及巴西总统府广场巨大圣诞树,上海外高桥夜景亮化工程,重庆观音桥商圈,重庆万达广场,武汉光谷球体LED景观等多个项目得到了应用,并因其具备的高稳定性,易用性,以及良好的技术服务,获得了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标签:深圳磊明LED大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