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各显神通 InfoComm Asia高端影像巨头再聚香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8 作者:echo

    年11月17-19日,亚洲视听行业翘楚将再次齐聚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出最新的专业视听产品和应用方案,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27 个国家的大约320家视听设备制造商参展。

    根据 InfoComm International® 所进行的一项市场调查,亚太地区己取代欧洲成为全球第二大专业视听市场,InfoComm Asia 2010 将成为亚洲视听专业人士建立新联系和学习新技术的重要渠道。为了在不断增长的亚洲市场中分一杯羹,许多国际影像巨头也纷纷前来参展,包括像巴可、科视、PROJECTION DESIGN、DPI等,并展示他们的新产品、新技术。

各显神通 InfoComm Asia高端影像巨头再聚香江
InfoComm Asia展DIGITAL PROJECTION展位

    投影时代网记者通过在展会现场的了解发现,今年的Infocomm Asia展会,这些国际影像巨头们所展示的产品确实没有让观众们失望。其中,像PD展示的远程光源投影机更是受到了现场观众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款远程光源投影机之所以叫做远程光源是因为,它把光源也就是灯泡和投影机本身分离开来,通过一条线缆来把光源传输给投影机,而这样做的目的是因为可以省去热量、噪声以及方向管理方面的麻烦,同时让灯泡的维护变得更加简单,只需从机架上进行更换即可。

 

    光源和投影机本身达到实现分离,这样的投影机产品可以说是史无前例,PD此款创新性的产品是无噪音体系最理想的解决方案,可以实现7X24小时的运行机制,据了解,PD公司已经申请了专利。

    另外,作为投影拼接系统不可或缺的融合处理器产品,Digital Projection所展示的近零延迟变形的融合网络控制解决方案也不示弱。在DP的展位,投影时代网记者看到了实际产品,FUSION MD、Fusion 3D和FusionNet解决方案,它们均具有最先进的单通道和多通道融合变形处理功能,适用于需要最小延迟的实时应用。这三款产品均可用于DPI的iVision、dVision、TITAN和LIGHTNING系列投影机,无论在应用中使用何种性能和分辨率等级的投影机,DPI 都能确保提供全面综合的 FUSION近零延迟变形融合解决方案。

各显神通 InfoComm Asia高端影像巨头再聚香江
科视所展示的Christie MicroTiles™拼接墙

    此外,科视的Christie MicroTiles™拼接墙也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观看。据了解,该拼接墙可随意排列,并能像积木一样随意堆迭和组合。该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单体重量非常轻,而且可以随意排列,不论形状、尺寸或者场所,并且可以像积木一样堆迭和组合,非常简便。其实这款产品在之前的展览会上也亮过相,但是在亚洲展会可以说是第一次,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展会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产品。 

各显神通 InfoComm Asia高端影像巨头再聚香江

    另外,比利时巴可虽然本次没有独立参展,但其联合中国代理DET也大面积展出了高端工程投影机,通过一些列完备解决方案给观众带来大屏幕震撼。

    通过此次展会,我们不但了解了大屏幕显示行业最新的发展技术,也看到了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而这些影像巨头们齐聚香港,不仅仅是为了展示他们全新的产品,更是为了提高其在亚洲市场的知名度,为在不断增长的亚洲市场分得一杯羹做铺垫,同时也为明年的市场做足准备工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