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商务投影机M275成商战精英首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商务投影领域,三星向来不缺乏经典的解决方案,特别是其近期推出的一款商务机型M275而言,无论是专业性、高效性以及便携性,它都可以称得上商务机中的典范。

三星投影机M275

    三星投影机M275

    从外观上看,三星M275大方沉稳的外表下不乏时尚、尊贵的气质,这对于办公室、会议室这样一种严肃中同时又充满激情活力的场合来说,可谓非常吻合,特别是当在非常重要的商务谈判会议中使用时,三星M275不只是一台高端的商务投影机,它更是公司或是企业文化、正规以及专业化程度的一种象征和形象代言。

    当然,不仅是出众的外观设计,在应用方面同样出类拔萃,更体现出了三星投影机一贯表里如一的卓越品质。

    三星M275使用了目前业内处于处于领先地位的LCD投影技术,2700流明的高亮度,2000:1对比度,不仅使其非常适合在环境光较亮的办公室中使用,而且也完全能够满足还原原始视频、彩色图片时,对层次感和真实感的要求。

    此外,为了全面提升N275的商务性能,三星还为其装备了三星全球独有的“多媒体浏览器”功能,在具体使用的过程中,我们只需通过机身上的自带的USB接口连接到手头上存储文件的U盘,它就可以直接读取保存在U盘里的Office系列办公软件,音频、视频以及图片,直接演示,无需链接PC、笔记本,无需拷贝文件,这让三星M275极大的减少了开会之前繁琐的准备工作, 令您的工作效率得可以成倍提升。不仅如此,三星M275还内置了7W扬声器及HDMI接口,这令其综合应用能力得到了真正进一步加强。

    而在商务是用户比较关心的关心的后期维护方面,三星M275同样令人满意,可以

    非常方便进行拆卸的灯泡、过滤器的设计,即使不是专业的维修人士,您也能够轻松搞定,而超过5000小时的使用寿命,更减少了后期的维护所需的成本。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职场拼杀,三星M275,商务精英的首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