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价格不到30美元 美光推出首款V100的LCOS微型投影引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美光科技对外宣布推出了首款微型投影设备产品V100,它采用美光创新的六边型像素相乘技术 (HPX) , 可达到视频输入讯号使用的最佳效率,满足微型显示所需,为微型投影仪与新的使用模式开启无限可能。

美光V100

    V100基于LCOS硅基液晶反射式投影技术,在液晶面板上采用了美光独有的HPX(hexagonal pixel multiplication)六角形像素排列技术,据称相比传统的正方形像素排列,斜线上每英寸像素数量(PPI)提升20%,可以显示出更加平滑的斜线。该面板分辨率为WQVGA(400x240),模块内还集成了投影所需影像处理器,无需使用外部处理器运算,从而节约电力和成本。

    V100输出功率1.5W,亮度号称能够比滤色片式5流明产品提升3倍,达到“真5流明”。整个模块尺寸仅有33x31x12mm,体积8.5cc。

    V100主要应用于动态视频级微型投影仪,包括手持设备、便携式媒体播放器与相机等消费电子应用。V100微型投影引擎依据消费类电子产品价格点合理定价。根据购买数量,大批量订货的价格可低于30美元。将在一个月内开始提供样品,预计 2010 年底开始量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