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添新丁 明基推家庭影院投影机W105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09 作者:echo

    随着家用投影机的普及率越来越高,组建家庭影院已经成为许多年轻人的最爱。在市场需求的推动之下,众投影机厂商纷纷推出符合不同消费人群的家用投影机产品来迎合市场发展。这不,明基于近日面向中低端市场推出了一款家庭影院型投影机产品,型号为W1050。

    性能方面,明基W1050采用DLP显示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80p (1920 x 1080),亮度为1800流明,其投射比为1.59-1.9,可在2米的投影距离投射出56.8英寸的画面,内置180W灯泡,灯泡寿命为4000/5000小时(普通/经济模式)。

    接口方面,明基W1050投影机配备了包括:D-sub输入x 2,HDMI V1.3 x2,USB x 1,mini B型,S-Video,复合视频,音频输入输出, RS232串口等接口,满足用户的接驳需求。另外该机的外观尺寸为325 x 95 x 254 mm,重量为3.4kg。

    此外,明基W1050投影机具备六种应用模式,包括动态模式、标准模式、影院模式、用户1模式、用户2模式和用户3模式,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由选择。另外这款投影机还具有兼容隐匿式字幕、按键板锁定、音量可调整、自动梯形校正、信号快速自动搜索、冻结、遮屏、自动关闭(无信号时)、HDTV兼容、密码保护、高海拔模式、快速冷却等人性化功能。

    整体来看,明基的W1050投影机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包括像极致色彩的加入、UNISHAPE、3D色彩管理技术,并配备两个HDMI接口等等,这些都能给用户的使用带来极大的好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留意一下这款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