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为神华包头煤化工项目提供显示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数字影像专家巴可,为神华包头煤化工项目提供显示解决方案。该项目是神华集团投资建设的特大型煤制烯烃工业化示范工程项目,为创立煤制烯烃新产业开辟了新技术途径,标志着世界首套、全球最大煤制烯烃项目全面建成。巴可为其提供8X2 NSL4601用于联合控制室内全厂的工艺流程图信息显示监控;8X2 OV-701用于甲醇中心和烯烃中心的生产工艺流程图信息显示监控;4X3NSL4601用于电站工业电视信号和DCS控制信息的显示监控。整套显示系统完美的保证了该项目的稳定运行。

    巴可的数字影像解决方案协助该项目的顺利建成,推动建设世界一流的煤化工基地,探索煤炭资源综合有效利用。 

巴可为神华包头煤化工项目提供显示解决方案

   巴可(BARCO) NSL4601 是一款专业级的46英寸窄边框拼接用液晶显示屏幕, 具有WXGA分辨率,专门为小型和中型控制室的视频监控应用而设计。作为一款拼接产品, NSL-4601对于应急指挥中心、交通控制中心和过程控制等不同应用均是理想的选择。

关于巴可控制室系统

    巴可控制室系统产品是依据工业标准生产、专门为24小时连续工作而设计,其有CRT、多晶硅、DLP等多种显示技术的一体化背投箱产品以及专业的拼接控制产品,为电信、交通、安全、公共事业及金融的监控领域提供了控制室完整的解决方案。其中iStudio产品主要用于电视广播监控系统,一套投影模块能同时显示最多达60个视频窗口,可以显示各种类型的信号源,基本包括了业界通常要求的所有标准- 4:3或16:9格式PAL, SECAM和NTSC, HD-SDI, RGB-HD上的模拟RGB或数字DVI (VGA, SVGA, XGA, SXGA, UXGA)的计算机图像信号。另外,诸如计算机生成的对象、数字或模拟时钟、动画图标和计时器、源标识、音频表都可得到完美的显示效果。目前已被广泛用于主要的电视广播控制中心及演播中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