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友难题 优派戴尔哪家互动投影更好?

难题六:谁的互动功能更易用好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6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其实,外观就如小月月一样,都是浮云,作为互动投影,他们最大的特色比较才是正题。互动功能的好坏、易用性将直接决定着用户的购买意向。此次两款投影机的易用性和互动功能的测试,小编使用交互式电子白板的软件。一者检测他们的兼容性好坏,再者检测一下书写比的灵敏性,精度等。

谁的互动功能更易用好用?

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机的连接

    在进行对比测试前,首先要把投影机和电脑正确连接好,实现互动功能必须要连接两根线,一根是用于显示的VGA线,另外一根就是实现互动的USB连线。一切准备就绪,打开投影机各菜单中的互动功能,稍加等待,投影画面出现了一个鼠标箭头,使用投影机各自的书写笔能过对鼠标箭头进行移动,说明互动功能已能正常使用。互动投影机最大的特点是不用进行对焦校准操作也能正常使用。

谁的互动功能更易用好用?  谁的互动功能更易用好用?

戴尔S300wi书写笔隔空画图               优派PJD7383i书写笔隔空画图

    在打开交互式电子白板软件后,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和戴尔S300wi互动投影的书写笔就能进行操作了,通过实际使用发现,戴尔S300wi书写笔的灵敏度稍差,而且还出现了严重的停顿现象,在画图时,操作不够流畅。优派PJD7383i的书写笔操作灵敏度、精度都较好,在进行隔空画图时也非常的流畅。这两款互动投影的兼容能力都还不错,不同交互式电子白板的软件基本能使用,书写实现的方式也基本一样。

谁的互动功能更易用好用?  谁的互动功能更易用好用?

戴尔S300wi在书写板上书写    优派PJD7383i在书写板上书写

    隔空书写,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要比戴尔S300wi好,那直接在软件书写板上书写会出现怎样的情况?由于这两款投影机的书写笔都是靠头部发射信号进行书写,所以在使用时,尽量让笔垂直一些。实际书写比较,优派PJD7383i还是比戴尔S300wi流畅,而且优派PJD7383i书写笔鼠标样的按键设计更方便操作,戴尔S300wi书写笔前后键操作,按压笔头方便性要差一些。

谁的互动功能更易用好用?  谁的互动功能更易用好用?

戴尔S300wi互动投影书写效果           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书写效果

    在交互式电子白板软件上选用毛笔工具,直接在投影幕布上进行书写。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书写较流畅,戴尔S300wi依然出现了笔画的停顿现象。

谁的互动功能更易用好用?

使用优派PJD7383i的书写笔在戴尔S300wi投影画面上进行书写

    在试用测试过程中,小编发现这两款投影机的书写笔功能设计基本一样,那能不能交换使用?小编使用优派PJD7383i书写笔尝试对戴尔S300wi的投影画面进行隔空书写测试,很不幸,无法书写。再次尝试直接在幕布上进行书写,奇迹发生了,优派PJD7383i书写笔能在戴尔S300wi投影画面上流畅的书写。

谁的互动功能更易用好用?  谁的互动功能更易用好用?

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书写笔各项操作

    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这两款投影机的笔只能在部分情况下通用。不过显然,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机在灵敏度、精度、兼容能力都要更强一些。在隔空书写使用过程中,戴尔S300wi互动投影周围还出现了盲区,尤其是在投影机左右两侧最明显,书写笔信号变弱,屏幕上甚至还出现了“超出使用距离”的警示字样。

    互动功能测试与易用性测试结果非常明显: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要比戴尔S300wi厉害不少。在互动投影实际使用过程中,小编建议尽量在硬质投影平面上进行,这样可以获得更好的书写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