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Asia 2010:宁波GQY惊喜不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2 作者:echo

    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展会之一InfoComm Asia 2010将于2010年11月17-1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27个国家的大约320家视听设备制造商参展。作为大屏幕显示行业的先锋企业,GQY也将参加此次盛会。

    本届展会的展厅均设在同一楼层,面积约为17,000 平方米,将为视听设备经销商、分销商、设计师、系统集成商和顾问寻找新产品和认识新制造商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

    于本届展会,宁波GQY将带来给现场的参观者带来诸多惊喜。GQY除了将展示他们最新的3D大屏幕拼接墙显示系统之外,还将展示无线图传及多媒体教学设备,并会有新技术亮点展示,所以关注GQY的朋友们,11月17-19日期间,欢迎来临GQY的展位:15A01。  

    GQY视讯是国内首家研发、生产及销售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的高科技公司。一直致力于将高性能产品、高标准技术、高质量服务提供给客户。GQY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逐步调整产品结构,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坚持运用先进管理理念,已发展成为目前中国最具实力和规模的集产品研发、系统集成、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目前居国内领头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