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推动通讯技术中心(Communitech Hub)的协作与创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0月7日,全球性视觉技术公司科视荣幸地宣布加入位于安大略省基奇纳(Kitchener, Ontario)的通讯技术中心(下文简称该中心)(The Communitech Hub(The Hub))。作为一个数字媒体创新中心,该中心将推动现有公司和新兴公司间的合作与创新,以提高加拿大在数字时代的地位。作为当地经济令人自豪的成员之一,科视是该中心一个具有远见卓识的基础性合作伙伴,它为企业提供先进的可视化工具和专业的协调技术,帮助它们探索新的理念,推进创新。

    在合作领域中比较突出的产品是四面3D“沉浸式环境”(称作“中心互动可视化环境”或“HIVE”),由科视设计、建造。在12台科视HD Mirage 3D立体投影机的支持下,HIVE可以使海量数据在完全沉浸式环境中显示——提供先进的科研能力。科视的Mirage3D立体投影机和科视Spyder X20视频处理器也可安装在影城/活动中心和行政报告厅内,实现更广泛的内容分享和跨学科合作。

    科视的获奖组件显示幕墙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被认为是创新的全数字显示幕墙,可为前厅、主要接待处和休息区增添一个动态的创新背景。近日,数字显示技术获得了法国设计研究院(French Institute of Design ,Institut Francais du Design)颁发的雅努斯工业奖(Janus de l’Industrie Award)——这是一项在工业设计领域中所有公司梦寐以求的设计奖项,用于奖励突出的创新产品。

    “通讯技术中心(The Communitech Hub)是创意产生的地方。加拿大的未来与推动创新发展走向的新兴企业密不可分,我们很荣幸能向它们提供支持,”加拿大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格里•里名思(Gerry Remers)说到,“我们希望这些新兴企业使用我们的技术来探索新的理念、推动创新。毫无疑问,合作与支持会使数字媒体领域产生新的创意,确保滑铁卢地区能取得长期经济收益。”

    “滑铁卢地区聚集了7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技术方面的创新与合作使其世界闻名,”科视首席技术官、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的发明人之一鲍勃·鲁西比(Bob Rushby)说,“该中心是思想汇聚的地方。伟大的思想一旦统一就会产生伟大的事件,我们期待着新的创新出现。”

    该中心位于The Tannery——这栋经历了150年风雨的建筑见证了以石头和钢梁为代表的城市工业历史,现在又将迎来科视先进的集成数字设计技术,面向数字时代的未来。预计将有500多人在这里工作,为这座城市的商业中心创造大量的经济型衍生品,为安大略省创造技术性工作机会。

    10月7日,该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当地、省级和联邦的名流们出席了此次盛会。观看活动现场直播,请点击http://www.communitech.ca/communitech-hub-grand-opening-live-stream/或者登录Twitter Hashtag #hubbub。

    关于科视Christie®

    科视是一家全球性的视觉技术公司。科视始终致力于率先将世界上最先进的投影机和全套显示系统投入市场以树立行业标杆,被公认为是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视觉技术公司之一。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眼球。敬请登陆网站www.christiedigital.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