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投影机旺季不旺 明年情势也堪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5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2009年,奥图码投影机全球创造了49万台的销售记录,并且成功跻身中国市场前五名。于是在今年5月,奥图码就提出了更高的目标,那就是希望能再进一步,欲冲击市场前三。

    于似乎,奥图码给投影业界一股来势凶猛之架势,然后就在奥图码提出“雄伟战略目标”不久,奥图码投影机的发展终于“踩刹车”。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奥图码在本年度最旺季的Q2、Q3两个季度的出货量都表现不佳,排名是直线下降,不但远远落后于日立,爱普生、索尼等传统的日系投影巨头,更甚至已经被同样来自的台湾品牌的Acer是全面超过,在Q2、Q3两个季度的投影机的销量大约在3.3万台左右,这样的市场表现不知道对新任奥图码新任中国区经理总经理谢明远来说是不是一种“打击”。

    “今年,在市场预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涨以及众多品牌调整等多重压力下,奥图码投影机作为只属于单一的投影品牌,远远没有达到预期,这应该是预料之中。”一位在投影领域操盘多年的业内人士是这样告诉投影时代网。他说,今年对于许多投影机厂商来说都是关键年,都在今年提出非常高的目标,多个厂商甚至都提出要超10万台的市场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自然就是全力以赴。因此,今年投影市场的竞争自然就更激烈了。

    市场竞争激烈最直接体现就是在价格上,今年在投影机价格战杀的几乎疯狂。在浙江地区一个标单上,连爱普生2500流明左右、XGA的投影机都杀到2500元了,可见投影机的价格博弈可以说是已经到了“红了眼”的田地了。当爱普生等巨头都在价格上都做了调整,这对于一直都仰仗“价格”开道的奥图码来说,销量受阻是在所难免。

本文导航
  • 第1页:奥图码投影机Q2、Q3出货量受阻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