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经典升级 索尼VPL-EX70最新价47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VPL-EX70投影机是索尼经典产品VPL-EX50的升级产品,以入门级用户为其主要受众群,采用3LCD显示技术,具备2600流明的亮度,适合30平米的小型会议室使用。目前这款产品售价在4799元,这可是一次难得的下手好机会哦。

索尼VPL-EX70投影机
索尼VPL-EX70投影机

  索尼VPL-EX70采用典型的索尼流线型弧形机身设计,体重只有2.9公斤,便携性较强。在性能方面,VPL-EX70将产品的有效亮度提升到了2600流明,分辨率为1024×768,由于采用了索尼首创的无机配向膜技术所制造的“BrightEra”液晶面板, “BrightEra”芯片不仅减少了光的泄漏,增强了画面对比度,更重要的是提高了液晶面板的耐光性,极大降低了UV对面板的损害,从而保证了较长的使用寿命,适合教育、商务用户的使用。

  性能上,索尼EX70采用了“BrightEra”液晶面板,“BrightEra”芯片减少了光的泄露,提高了对比度,无机配向膜不但改善了液晶板的耐光性能,而且还加强了芯片的稳定性能。采用前后通风,类似对流式散热设计,让机器始终保持良好散热口。大过滤网同时配以双风扇。在高效冷却的同时,让机器的运行噪音也得以降低。VPL-EX70运行时用户无须担心打扰演示。

    (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商家名称:北京海龙腾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薛凤金 13911903173  13001012616
    电     话:010-82488018  010-62682958  010-82486942
    联系地址:中关村E世界大厦A座9层932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