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2010:奥图码将重点展示3D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06 作者:echo

    3D功能已经成为投影机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DLP芯片厂商德州仪器也曾隆重表示,今后所有采用DLP技术的投影机都将内置3D显示功能,许多厂商也都纷纷跟进,支持3D功能的投影机不断亮相。

CES2010:奥图码将重点展示3D投影机

    这不在日前即将举行的201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奥图码将重点展示两款3D投影机,型号分别为GT720和GT360。这两款产品采用TI最新的3D显示技术,隶属于奥图码全新的GameTime系列,也将是奥图码一条长长的3D投影机产品线。

    另据了解,在2010年除了这两款新品外,奥图码还计划有6款具备3D功能的投影机在上半年亮相。奥图码产品和营销总监JonGrodem说到,奥图码是最早采用3D技术的厂商之一,而且奥图码正在致力于在这方面做到业界领先的地位,同时意图利用此次CES2010向全世界宣布,奥图码将会在3D技术方面加大投资,持续走下去。据相关消息,奥图码GT720将会于3月15日正式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