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趋势明显 微型投影未来将成手机新标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3 作者:echo

    日前举办的美国CES2010展上,微型投影机可谓是再次绽放光芒,诸多厂商都在展示自己最新的微型投影机。虽然像微型投影机这样的商业性产品在市面上还不是很多见,但Microvision、德州仪器以及3Com等厂商都纷纷表示,微型投影机的发展前景是毋庸置疑的。

    其中,Microvision公司在展示微型投影机的同时,还透露,该公司正在与包括手机厂商在内的十几个潜在的客户进行谈判,希望能把微型投影技术嵌入到手机等在内的电子设备当中。此外,Microvision通讯经理Matt Nichols还说,“我们认为在五年之内你的手机将配备投影机。”

    另外,在CES展除了Microvision公司之外,还有多家手机及笔记本品牌已将微型投影机列为“标准配备”。并且奇景科技旗下专攻LCOS微投影解决方案的立景科技副总蔡宪彰表示,目前手机及笔记本厂商都已将内建微投影的规格开出来,今年将是“微型投影机”起跑的元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