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廿年夙愿终达成 看摇滚音乐人组建影院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0-01-2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当崔健的《一无所有》唱遍大江南北的时候,本文的主人公吉它手森哥仅仅是一个上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但却狂热地喜欢上这种具有超强生命力的音乐风格,后来他才知道这称之为摇滚。森哥回忆起当时对于摇滚音乐的狂热,歌曲很多都唱出了森哥那一代人的心声,唱出了他们的理想、困惑和激情,甚至唤醒了很多人内心深处的一些东西,这是一种令人热血沸腾的音乐。

  随崔健之后,黑豹乐队、唐朝乐队、BEYONE乐队、达明一派等在国内掀起了一股又一股的摇滚旋风,森哥就在那时决定做一个摇滚青年。然而,当时摇滚音乐受到各方条件的限制,并非能随时欣赏到大师的精彩表演,也是在那时森哥暗暗下定决心,等将来有钱了一定在家里组建一个专门的视听室,弄一个大屏幕,把这些大师级的作品搬回家欣赏。

  在二十年之后,森哥终于实现了自己当年的夙愿,不仅成为一名出色的摇滚音乐人,同时也组建了一支出名的摇滚乐队。有了经济实力之后,森哥首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家中另僻天地,将大屏幕搬到了家中,建起了专属的影院室。

廿年夙愿终达成 看摇滚音乐人组建影院

  这是一个极其强劲的影院室,先不说专业的影院布局,单从器材上来看,这个搭配就值得肯定。这是一个百分百的标准蓝光次世代组合,拥有索尼1080P SXRD投影机VPL-HW10,一套7.1声道的德国金榜LE系列音箱,各个声道分别以Canton LE 107为前置主音箱、Canton LE 101为环绕音箱、同样以Canton LE 101为后置音箱,Canton LE 150 CM为中置音箱,以Audio Pro Sub Nova为低音炮。而整个系统的影音中心就是先锋SC-LX71功放,播放器是先锋BDP-LX70蓝光碟机,适合有高品质追求的发烧友。

廿年夙愿终达成 看摇滚音乐人组建影院

  造就双重属性的家庭影院

  森哥用作规划做影院室的房间比较大,在设计上可以很充裕,所以他干脆将空间一分为二,将其中较大的空间作为影院室,而较小的那个空间作为放置摇滚设备的房间。如此一来,大空间的影院室除了用作欣赏大师作品以及大片之外,还是他们乐队排练的工作室。可以这么说,这是一个排练室和影音室双重属性的家庭影院。为了让欣赏大作与排练两不误,森哥在组建这个影院室了做了不少细节功夫。

廿年夙愿终达成 看摇滚音乐人组建影院

廿年夙愿终达成 看摇滚音乐人组建影院

廿年夙愿终达成 看摇滚音乐人组建影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