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0三菱影像全国代理商大会在厦门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月8日,一年一度的三菱投影机的全国代理商大会在厦门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经销商来自全国各地,人数达到150多人,三菱电机影像部中国区总经理佐藤尚宏和高级经理直井圭司及多名全球产品负责人都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在大会上做了精彩的发言。

2010三菱影像全国代理商大会厦门召开

    在本次会上,三菱方面负责人佐藤尚宏与多家经销商以及集成商、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深入探讨了目前投影机市场的现状,进一步规划了未来市场增长的预期目标,同时充分的肯定了三菱在国内市场取得的增长和潜力,并对为此而始终不懈努力的经销商表示由衷的感谢。

    同时,经销商和集成商也表示对三菱投影机的前景看好,由于有了今年的良好表现,三菱投影国内销售已达到100%增长,加之全新的经销模式和渠道政策的优势,倍速成长的销售量将为一线的经销商带来更多的利润空间,尤其是目前投影机产品价格不断走低之后,三菱所能给予销售的强力支持成为了经销商经营的最佳助力。

    而过去的一年,三菱已经基本完成了渠道的整体架构,所以未来不会再对其进行大规模的改动,但是三菱还会吸纳更多的“有决心和野心”的商家,给予其完整的服务和更大的支持,以此展开更广泛的合作。

    三菱市场部负责人刘暐湘表示,三菱对自己的代理商不会排斥多品牌经营,但要求品牌的契合度和能力,三菱通过自身优势争取经销商的资源配比,且对于一些特定市场只分行业不局限区域,来形成良性的竞争氛围。

    同时,三菱对于经销商的态度也不会有门第之见,同样不会一刀切式为渠道商提供支持,三菱秉承共同进步和双赢的理念展开合作。投影机行业的竞争归根到底是团队竞赛,三菱希望通过合作也赋予对方更强的竞争力,成为影像行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并通过类似合作形成稳定的合作关系来壮大渠道队伍。

    会上大家还共同制定了未来三菱投影的发展策略,包括2010之后的长期规划,佐藤尚宏表示三菱的业务将不会再是孤立的,而将会形成有机的成套的解决方案,打包交给渠道乃至用户。同时三菱并非只看重品牌忠诚度,争取潜在的合作伙伴来健全渠道体系,在保证稳定的前提下保持一个长期增长的势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