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昕宝电子白板获投影时代优秀品牌与创新产品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有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视讯行业最大的新闻媒体,投影时代主办的2009到2010年度“大屏盛典”评选活动胜利落下帷幕,并举行了盛大的网络颁奖活动。包括年度优秀品牌、创新产品和特别贡献集成商三大奖项花落谁家悉数揭晓。

    本届大屏盛典活动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包括来自数字告示、大屏显示、会议系统、电子白板等十大领域的众多优秀品牌和年度创新产品,在经过长达三个月时间的评选后而最终敲定。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有着超过二十年以上丰富的电脑、液晶电视等产品设计及行销经验的---上海昕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摘得电子白板行业“年度优秀品牌”和一项“年度创新产品”奖。

    上海昕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液晶电子白板的研发、生产、营销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成员的组成来自于台湾和大陆在IT产业的资深从业人员,有着超过二十年以上的行业行销经验。昕宝电子所发布的电子白板Green Board定位于第四代电子白板,产品由液晶显示加上光学传感技术得以实现,在投影时代评选活中摘得“年度创新产品”奖。

    与传统电子白板不同,Green Board集成了投影机、传统电子白板、液晶电视等设备的功能,加上特殊的书写软件,使信息处理更为方便,让演示更为生动。不需要复杂的安装调试,降低了成本。一体化的设计使得Green Board具有易移动的特点。传统电子白板使用时投影机要悬挂于屏幕前方,安装后想改变电子白板的位置很困难。而Green Board摆脱了投影机的束缚,在脚座上装有滑轮,可以轻松、方便的移动,随时调整观看的角度和位置,充分满足用户的使用需要。

    Green Board可广泛适用于教学课堂、商务会议、军事指挥等各行业用户,将成为现代化多媒体办公及教学必不可少的设备,上海昕宝也凭借该产品正式成为交互式液晶电子白板市场新领军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