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将在BETT上展出EX542教育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3 作者:土豆

  才刚刚参加完CES,奥图码Optoma就马不停蹄的赶往了BETT——世界上最大的教育技术设备展之一。同样的,奥图码将会在伦敦展出了其最新的投影机产品EX542。

奥图码将在BETT上展出EX542商务投影机

  奥图码EX542是一款DLP技术产品,该机的亮度为2700 ANSI流明,对比度为3000:1,采用的是XGA(1024×768)分辨率的DMD芯片,同时这款投影机重量约为6.4磅,便携性比较一般,不过在教育应用而言还算不错。接口方面,这款投影机配备了HDMI、双RGB、S端子以及视频等不同接口,同时该机还配备了5瓦的扬声器。

  目前这款产品已经正式发布,不过价格尚未公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