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学年采购投影机 就选丽讯“非常8+9黄金搭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现代化教学的发展,投影机已经成为多媒体教学的必备硬件。面对教学使用中丰富多样的演示需求,什么才是最理想的教育投影解决方案?

    对每个采购者来说,除了最基础的性价比、防尘和高亮度外,色彩、画质、易用性、灯泡寿命等等一个都不能少。

    针对以上因素,丽讯(Vivitek)专门为教育系统用户精心准备了量身定做的“非常8+9黄金搭档”!有着“非常8+9黄金搭档”美誉的丽讯D8、D9系列投影机目前包括D832MX、D930TX、D935EX、D941VX四款产品。它们专为学校量身打造,不但拥有出色的投影性能和性价比,而且差异化的产品布局完全满足现代化教学中丰富的演示需求,成为新学年教育采购的首选。

    丽讯D832MX  高亮防尘高画质 普通教室必备

    丽讯D832MX拥有3200流明高亮度,可满足50~60平方米普通教室的演示需求。D832MX目前媒体报价8600元,是用于普通教室的高性价比之选。

    丽讯D832MX采用先进的德州仪器DLP投影技术,拥有主流的XGA(1024×768)分辨率和2200∶1对比度,能投出高品质的清晰画质。灯泡寿命达到标准模式下3000小时,经济模式下4000小时,远高于一般投影机的灯泡寿命。为学校节约了更换灯泡的费用和维护成本。D832MX仅有26分贝的工作噪声,让人专注于演示过程而丝毫察觉不到它的存在。它的遥控器还具有贴心的“电子教鞭”功能,让教师不必站在屏幕前就可轻松讲解演示内容。凸显其专门为学校度身打造的产品特性。

丽讯D832MX投影机

丽讯D832MX投影机

    由于教室的粉尘比普通环境要多出许多倍,教育投影机防尘方面的表现就变得尤为重要。D832MX采用了丽讯独有的“专业御尘技术”,能够全面阻隔灰尘对投影机的侵蚀:全密封的光机系统能有效阻止灰尘、烟雾、潮气对芯片、透镜、色轮的侵蚀;全密封防尘机箱和镜头盖设计,阻止灰尘进入;工控机箱采用风扇增压设计,使机箱内部气压始终大于外界,阻挡灰尘进入;专业的侧向通风设计,有效阻止吊装使用中灰尘的沉积。全方位的御尘技术像给D832加了4层完备的盔甲,从此对粉尘说再见。御尘技术有效延长了投影机核心成像部件的寿命,可以使DMD芯片使用寿命长至10万小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