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与农行合力打造中国银行业最大视频显示屏幕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可视化与显示解决方案领先厂商巴可荣幸地宣布,中国农业银行数据中心正式启用全新巴可视频显示屏幕墙,这个中国银行业最大的显示屏面积达 12.8 x 6 米。

    中国农业银行数据中心巴可视频显示屏幕墙解决方案由 40 个巴可 OV-D2 系列 80 英寸 SXGA+ DLP? 投影模块组成,用户可通过这一个显示屏系统将多种类、多制式等复杂信号流集成处理,可实现对各类业务系统的统一监控操作。巴可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提供无与伦比的 DLP? 背投系统,具有出色的图像质量,系统的可靠性和易用性业界领先。

    中国农业银行是一家面向“三农”、城乡联动、融入国际、综合经营的大型商业银行,秉承“大行德广 伴您成长”的服务理念,立足城市和县域两大市场,充分发挥城乡联动优势,实施差异化竞争策略,依托庞大的分支机构、电子化网络和多元化的金融产品,不断朝着为最广大客户群体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现代化全能型银行的目标迈进。中国农业银行数据中心成立于2005年11月,是中国农业银行生产运营工作体系中的运行、保障和处理中心。2008年,在《财富》杂志全球500强排名中,中国农业银行位列第223位,穆迪信用评级为A1/稳定。

    中国农业银行数据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农行选用较先进的巴可显示屏幕墙解决方案融入数据中心建设,结合农业银行数据中心的信息化展示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的信息把握和系统操控能力。已经成为展示农业银行技术实力和管理能力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相信通过此类成功的合作,农业银行数据中心一定能打造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金融信息化基础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巴可大中国区总裁弗兰克?克里斯蒂安斯 (Frank Christiaens) 表示,“巴可已与许多中国大型银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包括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业对数据中心的可靠性、先进性的设计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实际上,在为中国银行业提供视觉显示解决方案方面,巴可是首屈一指的可靠供应商,为数据中心的现代化设计提供了更广阔的思维和产品。我们很荣幸帮助中国金融机构继续积极地影响中国和全球经济。”

    巴可 OV-D2 系列将最新 DLP? 技术集成进专为 7X24小时关键任务环境而设计优化的 80 英寸视频屏幕墙系统。巴可设计的投影引擎提供许多独特功能,显示屏可无缝地集成进任何现有控制中心,支持通用输入端口和内容,例如动画视频、互联网数据流、VGA、计算机、视频会议和卫星连接。 任何信息均可传输至任何数量的屏幕并在显示区移动。数据中心不再只是紧张的监控环境,每个工作人员均可获得信息化支持,不会漏掉任何报警信息,运行监控效率和工作效率全面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