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凌-迈克光电亮相光电博览会(CIOE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9月6日,第1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09)于近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CIOE2009三大专业展览之一LED展吸引了全国各地的LED显示屏厂商前来参展,深圳市雷凌集团及下辖企业深圳市迈克光电子有限公司共同参展。

    雷凌集团以“打造LED显示屏,LED灯饰专业生产厂商”为使命,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光电产业的世界知名品牌产品,为推动中国光电产业的发展而奋斗不息。

雷凌-迈克光电亮相光电博览会(CIOE2009)

雷凌-迈克光电亮相光电博览会(CIOE2009)

    雷凌集团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世界一流的全自动生产线、完善的检测仪器和设备,使得产品从研发、生产、安装及调试,到最终检验并合格出厂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雷凌集团靠强大的整合及团队合作能力,与海内外LED显示屏原材料供应商、销售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