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市巴科光电LED显示屏点亮2009光电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市巴科光电(原:京科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LED显示屏及其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OEM,ODM专业生产厂家。公司严格遵循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及6S管理标准。可靠的质量、先进的技术、稳定的工艺、自动化生产设备、合理的价格使深圳京科光迅速成为行业内的焦点。在2009年9月6日举行的第1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中国光博会,CIOE)上,众多经销商、渠道商、工程商、采购商一睹了巴科光电的领先科技产品。
 
深圳市巴科光电LED显示屏点亮

    深圳市巴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已拥有了完整的产品系列,产品包括户内外全彩屏、单双色显示屏、LED背景幕墙、LED弧形显示屏、LED条形信息屏。户内表贴全彩采用铝合金面罩,具有良好的散热性能。户外全彩屏采用IP65标准模块式箱体结构设计,安装维护方便。

 

深圳市巴科光电LED显示屏点亮

    据介绍,巴科光电秉承“用心沟通 团结创新 自主品牌  视品质为生命”致力推动世界光电行业的加速发展.目前公司产品遍布中国33个省和自治区。并与美国、德国、西欧等国家的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诚邀全球战略性合作伙伴。

   

 标签:光博会巴科CIOE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