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庆大降价 富可视LP85投影机抢购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7 作者:echo

    富可视LP85是一款超便携投影机,该机的机身虽小但其性能表现却十分的强劲,并且还采用许多先进的技术,让用户在操作的时候十分的简捷。值此60周年国庆来临之季,商家对该机的价格进行了大幅下调,现售价仅为9500元,非常超值。

小身材大智慧 富可视LP85投影机大卖
富可视LP85投影机

    美国富可视LP85运用了富可视自行开发的displink技术,这项技术取代了传统VGA接口,允许使用者通过USB直接连接投影机传输视频信号。也就是说,原先好几条线缆才能完成的任务,采用富可视DisplayLink技术之后,用一条细细的USB线缆就可以完成了,非常方便。

    另外,以往的便携投影机为了追求小巧,性能和普通台式投影机存在差距,部分产品散热情况也不理想。富可视LP85的特点在于大量采用最新技术,身材苗条,超轻薄,总重1.2kg,性能也不输于台式产品。富可视LP85采用最新的微型高压水银灯作为光源,它较以往的光源相比,灯芯压力更大,因此能提供2700流明亮度。另外,这种新光源的寿命很长,节能状态下可达4000小时左右,称得上是长寿产品,这在便携投影机市场上尤其突出。

    性能方面,富可视LP85采用IT最新0.55英寸DLP芯片,内置极致色彩技术。和其他富可视投影机一样,富可视LP85使用自定义的6色轮配合富可视自行开发的算法,可更大限度的发挥色彩表现,这是富可视投影机独有的技术。此外,富可视LP85还提供2500:1对比度,色彩深度为16.7M。

    点评:富可视LP85投影机小巧的身材、超轻便的重量等都成为商务人士的首选产品,另外其强劲的性能表现以及诸多先进的技术的应用更让它在同类机型中占有绝对的优势。喜欢这款投影机的朋友现在购买只需9500元,赶紧动手吧。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中电视讯
电   话:   010-83336622 15810040181
传   真:  010-82621239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 中科院大厦2层(201---208室) 
联 系 人:  范国华 1581004018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