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发布第3代天花板投影机EH-DM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7 作者:土豆

  近日,爱普生Epson发布了其all-in-one理念的一体式家用投影机产品EH-DM3,这是该系列的第三代产品,相比上代产品,该产品的性能终于有了实质性提升。

爱普生发布第3代一体式投影机EH-DM3

  爱普生EH-DM3投影机采用了(940×540)分辨率,亮度达到了2000 ANSI流明,对比度为3000:1。另外这款投影机还内置了DVD/DivX播放器,可支持最大分辨率达到1080i,而且接口方面,HDMI和USB的加入,使得这款投影的使用更加方便。

  爱普生EH-DM3可能会在11月正式发布,其零售价格为923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