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追求教学卓越--最受关注电子白板推荐

投影宝超声波便携电子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投影宝超声波便携电子白板

   投影宝超声波电子白板是无线定位原理的电子白板,其最大特点是能使任何普通平面或者一款背投电视成为交互式电子白板。

    它是一种国际上新近崛起的用于教学演示、会议讨论、工作汇报、军事演练、创意过程、远程教育、视频会议、远程医疗等领域的高端数字化设备。它的出现对沿袭几百年的黑板、粉笔、板擦“三位一体”的陈旧教学模式的一场革命性突破。通过该款电子白板可以真正的面对面交流,各种信息(标注、说明、图解、修改、声音等)都能写在您的电子讲稿中,直接调用文档、图片、影像等资料形象生动的配合您的演讲。该款电子白板还可以通过Internet网络满足异地沟通和交流的需要,使分布在世界各地的人员如同在同一房间进行交流一样,实现多点协同工作。

投影宝超声波便携电子白板

    通过将电子白板连接到计算机并使用投影机在电子白板上显示计算机屏幕的内容,您可以进行下列操作。

1、模拟鼠标功能

    可将电子笔用作鼠标在电子白板的投影屏幕上操作,并可控制与电子白板连接的计算机。

2、标注书写功能

    可用不同类型的笔(如荧光笔、激光笔)在任意软件界面上书写,书写内容可保存、打印、重放等等,同时具有手写识别的功能。

3、多媒体支持功能

    支持视频、图像、flash动画等多媒体资源。

    投影宝超声波电子白板在以下3个方面做出了突破:

    1、解决了以往超声波电子白板传感器远端定位不准,鼠标异常抖动的问题。

    2、特有3频信号,支持鼠标跟随。书写笔集成鼠标左键和右键,使用更加简单。

    3、屏幕标注和鼠标操作可同时进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