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旗舰影院机 索尼VW200投影机不足8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2 作者:echo

    索尼VW200是一款非常经典的旗舰影院投影机,该机上市于07年9月份,自上市以来就一直被发烧友们所追捧。作为一款顶级影院机,该产品继承了其奢华产品QUALIA系列投影机的血统。当然这款机器的售价也菲,目前的市场参考价为78000元。

旗舰影院机 索尼VW200投影机不足8万

索尼 VPL-VW200投影机

    VPL-VW200采用了索尼最新研发的240Hz驱动/120fps SXRD面板,能够实现full HD (1080p)的投影配合三段式动态补偿技术,彻底摆脱了运动影像的残像问题,真实展现自然流畅的影像画面。

    VPL-VW200搭载了德国卡尔蔡斯的专业级“Vario-Tesar”镜头,拥有1.8倍光学变焦能力,在索尼“Advanced Iris”技术的帮助下,整机动态对比度可以达到35000:1,带来了大副提升的影像层次感。另外,VW200采用了索尼最新研发的240Hz驱动/120fps SXRD面板,能够实现full HD (1080p)的投影配合三段式动态补偿技术,彻底摆脱了运动影像的残像问题,真实展现自然流畅的影像画面。

    考虑到消费者购买家用投影机主要就是观看大屏幕电影,索尼为VW200配备了外接镜头(需要单独购买),能实现2.35:1的黄金比例。真正实现了家庭投影与电影院欣赏百分百一致的震撼视觉效果。因此,购买索尼 VPL-VW200对您是一种身份的显示。

    (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北京勤而进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62117729/62117489/62117490 13901227756
传   真:  010-62117490 
地   址: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联 系 人:  销售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