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工程机鼎力助阵招商银行深圳分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日趋严峻的竞争环境促使中国的银行业不得不“转战”中间业务,不断推陈出新更多符合市场需要的金融产品来维持并提升竞争力。为使复杂且种类繁多的金融产品得以更快地推广,在银行内部,各种业务会议、产品培训已成为“例行科目”。随着业务沟通需求的日益增加,如何有效改善产品培训效果、提高工作效率,成为摆在银行面前急待解决的问题之一。

爱普生工程机鼎力助阵招商银行深圳分行
招行深圳分行南山支行会议室

    金融产品中涉及大量的图片、图表和数据,投影机无疑成为银行用户最佳的显示设备,它能够以形象生动的大屏幕演示来提高业务会议、产品培训的效果。当前,市场上高端工程投影机凭借高亮度、功能强大等诸多优势成为越来越多银行用户的“心仪之选”。近期,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南山支行更换掉先前的普通商务投影机,选择了爱普生高端工程机EB-G5200W,就是一个比较典型的案例,对于银行用户来说具有很好的参考与借鉴意义。

    招行深圳分行成立于1994年,截至2007年9月,在深圳市设有64个营业网点。近年来连续实现跨越式发展,主要业务指标连创新高,在招商银行系统内始终处于排头兵地位,在深圳同业中也居于前列,形成了突出的竞争优势。截至2006年末,累计实现利税超过106亿元,为深圳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招商银行系统内的大行地位进一步巩固。

    在招行深圳分行内部频繁的业务培训中,先前的普通商务投影机已经难以胜任这种超负荷的演示强度,而且亮度偏低所带来的演示效果也大打折扣。在经过充分的市场调查与专家论证,并对诸多品牌的口碑、技术实力,特别是维护成本进行了一番仔细甄选后,南山支行最终将目光锁定了爱普生EB-G5200W高端工程机,并由爱普生优秀经销商“深圳三基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整体安装。

    南山支行的会议室面积有98平米,呈正方型,并且室内采光条件好。根据会议室的实际环境,安装人员采用正投吊装的传统方式,投影机安装于房间中央位置。由于爱普生G5200W具有WXGA的宽屏分辨率,所以安装人员特别量身定做了16:10的120寸大视角宽屏幕布,以达到最佳的显示效果,并且与宽屏计算机形成完美配合。另外,基于南山支行有专门的网络控制室,所以爱普生G5200W又将发挥其网络实时监控的功能,通过连入网络的电脑,可实现对投影机的监控,操作与管理更加方便。

    在调试完成后,南山支行的采购人员对爱普生G5200W的投影效果表示满意。即使是在自然光线非常明亮的环境下使用,会场内各个位置的人都能够看清楚投影的内容。并且图像再现真实自然,文本显示清晰锐利,这都得益于爱普生G5200W所拥有的4200流明,800:1对比度以及1280×800高分辨率的“综合素质”的保证。

    爱普生G5200W在招行深圳分行南山支行的应用只不过是爱普生众多工程案例的一个缩影。但从中我们不难看出,爱普生高端工程机强大的功能优势将更有利于银行用户业务沟通、改善产品培训效果以及提高工作效率,其深厚的技术底蕴与产品实力是赢取用户的关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