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09领跑行业 将于11月9日在北京开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China 2009 (2009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09年11月9-11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举行,展会旨在为系统集成商、经销商、分销商和来自各垂直市场的企业决策者、IT/通信/视听工程师及采购经理等提供全面的视听技术及解决方案。作为针对中国市场的视听行业盛会,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公司参展,其中不乏领先国际的行业巨头和业界领袖。

    InfoComm China 2009由InfoCommAsia主办,为InfoComm International旗下的项目之一,汇聚了应用在教育及培训、交通、安防、医疗、娱乐、建筑、企业和政府部门等领域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展品涵盖多方协作会议设备、娱乐技术、投影设备及技术、指挥控制系统、信息处理与管理系统、保安与自动化系统、显示器与屏幕、交互式智能白板、音响设备、数字告示系统、多点触控显示屏、视听集成系统等。随着技术的成熟,如何更好地运用现有技术资源、提供新颖的解决方案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InfoComm China 2009聚焦先进的解决方案,锐意为行业呈现一场高端专业展会。

    以更快的速度了解新技术、更新技术资讯成为行业人士的必修课。在InfoComm China 2009,专业观众可以搜寻到许多新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从而提升技术技能,更好地发展业务。

    众多参展商将在本届展会上展示最新成果,成都域虹是一家背投影光学屏幕的专业制造商,即将展出的两款国内首创产品 - FD型光学背投影屏幕,产品背面是光学微细结构,起到合理分布光能的作用。屏幕中间是独特微细光学结构,起到合理调整光线出射角度的作用,屏幕表面的高强度抗划伤镀层,经独特工艺处理可以避免目前大屏幕往往易被划伤的弊端,具有视角大、高解析度、高亮度、高对比度、无太阳光斑效应等特点;而超大融合屏幕为一次成型,完全无物理拼缝,单屏尺寸可达12米长、2.5米高,并可采用图像融合处理,为大型会议、酒店或场馆提供出众的显示效果。AMX带来的5.2" 宽屏幕无线触摸屏,作为无线MVP产品线的最新扩展,MVP-5200i的桌面充电底座和墙面安装底座在风格、形式和功能方面均被彻底改造。它的外形设计简洁时尚,处理速度快、节能,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天誉创高领先全球的集发言讨论、IC签到、电子表决、身份显示于一体的会议发言单元CR-M4202B2也将与专业观众见面,它设计简洁,占用桌面面积很小,并且聚多种功能于一体,这都预示着未来会议系统的走向。

    InfoComm China 2009得到了众多行业翘楚的支持与参与,今年参展的知名企业有:巨洋公司(VATION)、安玛思(AMX)、美国科视系统 (CHRISTIE DIGITAL)、天誉创高(CREATOR)、特丽(DA-LITE)、德浩电子(DEHAO TECHNOLOGY)、中达电子 (DELTA)、DP China、广州美视晶莹银幕 (GRANDVIEW)、杰显通(JUPITER Systems)、克莱默(KRAMER)、Projectiondesign、广东威创 (VTRON)等。他们将在展会上为中国专业观众呈现最具震撼力的产品与技术。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InfoComm China 2009峰会,包括教育性研讨会、制造商讲座、行业会议与特定行业的实地考察团。一系列同期活动将关注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和挑战,定能让您获益匪浅。您不但能获得有价值的见解,还能从实地考察和现场安装中了解最实际和实用的最新科技与设备应用。在基于贸易的教育性研讨会上,销售人员和技术专家能够提高技能和丰富专业知识。

    本次展会和峰会均对行业人士及专业终端用户免费开放,需预先登记方可入场。出席峰会的人士需提前向主办单位报名以确认座位。欲知更多详情和登记,请访问www.infocomm-china.com。

    主办单位

    InfoCommAsia Pte Ltd是由InfoComm International®及MP Asia Pte Ltd合资经营的公司,专门为亚洲地区的专业视听、家居自动化与集成系统行业举办展会和商贸活动。InfoComm International®是全球领导的视听行业展会-InfoComm的主办单位,而MP Asia Pte Ltd则是WEO 的创会伙伴,致力于举办地区性的活动。

    InfoCommAsia 的活动将环球的解决方案及世界级的科技引入亚洲这个多元化及兴旺的市场,为业界提供更专业的知识。InfoCommAsia 的活动除了展示各类型的展品外,每项活动举行富教育性的培训项目、专家演讲、现场展示馆及难得的商业联系机会以为全球视听行业发掘更多新机会。

    欲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infocommasia.org

    赞助单位

    美国国际信息交流行业协会(InfoComm International®)是专业视听与资讯交流业的主要国际行业协会。InfoComm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39年,迄今已拥有4,700多来自超过70个国家的企业和个人会员,他们包括了制造商、系统集成商、经销商及分销商、独立顾问、电脑程序设计师、租赁与舞台承包商、最终用户及多媒体专才。InfoComm International® 是视听市场消息和资讯的主要来源。协会亦提供教育、培训及专业认可技术专才(Certified Technology Specialist, CTS)及专业认可视听方案供应商(Certified Audiovisual Solutions Provider, CAVSP)认证考试,为视听业专才确立优良水平之标准。此协会是国际视听展(InfoComm)的始创者,该展会为全球业界最具规模的年度视听展会及会议。InfoComm International® 亦赞助其它集成设备展会,它们是在欧洲举办的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在亚洲举办的InfoComm Asia及在中国举办的Integrated Systems China。

    欲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infocomm.org

    国内主办方

    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的事业单位,围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职能和工作重点,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组织开展内地同港、澳、台地区医药界的交流与合作。中心自 1989 年成立以来,从民间渠道广泛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与国外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民间团体、学术组织、咨询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组织召开了近百个大型国际论坛、峰会以及学术交流会。

    欲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ccpie.org/

    支持单位

    美国驻华使领馆商务处隶属于美国商务部,是其国际贸易管理署所设的海外商务服务机构,旨在促进中美之间的贸易往来。美国驻华使领馆商务处是美国商务部全球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与遍布美国本土100多个城市的出口援助中心通力合作, 帮助美国在华企业寻找合作伙伴,促进美国产品和服务的出口。同时,美国驻华使领馆商务处也为中国企业提供丰富的商务资讯,帮助有意向进口或代理美国产品和服务的中国企业配对合适的美方企业。为了全面把握中国市场, 美国驻华使领馆商务处在中国14个新兴城市驻有美国贸易中心,为美中企业提供全面而专业的综合商务服务。

    美国驻华使领馆商务处拥有一支专业的团队,为企业与有意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公司提供咨询服务。现有常规行业包括:特许经营、零售和消费品;环保,基建,海事,交通,能源,化工,高科,金融,服务,医药,旅游,汽车,航天,教育,机械等。

    欲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buyusa.gov/china/zh/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是由全国各地区、各部门从事智能建筑研究、开发、设计、施工、监理、教学、行业管理等单位和系统集成商、产品供应商、房地产开发商、物业管理企业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自愿参加组成,是中国建筑业协会的分支机构。

    欲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ibc.org.cn/

   

 标签:InfoCom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