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QY大屏幕系统在北海舰队指挥中心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背景

    2005 “和平使命”中俄联合军事演习是新中国建成以来最大的国际间军事演习。为配合此次演习,中央军委决定在北海舰队新建大型作战指挥中心,其中配备有大规模的大屏幕显示系统。由GQY提供的大屏幕显示系统技压群芳,独领风骚,代表了军队高科技建设的新成就,如同一朵绽放在北海舰队指挥部的科技之花,堪称全军第一屏!

项目需求

    大屏幕显示系统作为作战指挥中心的核心部件,是整个指挥中心项目的重点,它不仅需要画面色彩丰富,画质清晰,甚至连微小的矢量字符都能清晰呈现。另外根据规划,北海舰队指挥中心大屏幕系统将建成目前我国海军作战指挥中心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大屏幕项目,其意义重大和影响深远不言而喻。为此国内外知名大屏幕生产厂商都整装待发,派出精兵良将奔赴青岛,意欲拿下这标杆性工程。

解决方案

    GQY与青岛当地代理商-青岛通利电子合作,经过整整二年半的时间与用户沟通与介绍,为其量身定制做设计,并根据指挥中心的实际情况及用户的需求及意见不断修改方案,最终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成功中标。该项目采用3*12/36弧形玻璃屏解决方案,不仅解决了客户提出的画面色彩丰富,画质清晰,甚至连微小的矢量字符都能清晰呈现的需求,并且在短短的七天内完成了施工并成功验收。依托该系统,中俄两军同账论兵,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成功探索了信息化条件下军队联合作战思想,为中国军队、为中国人民赢利了荣誉。

客户评价

    在“和平使命-2005” 中俄联合军演习期间,由GQY承建的DLP大屏幕显示系统,技术先进、性能稳定,为高质量,圆满的演习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此工程被评为“优秀工程”。

项目意义

  • 此项目在要求最为严格的军事领域得以圆满完成,成功体现了GQY强大的项目能力及高超的技术的水平 
  • 作为我国海军作战指挥中心规模最大的大屏幕显示系统,该项目是GQY在军事大屏幕领域的应用典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