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更具差异化 教育投影机出新打白板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5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差异化”一直都是近两年来投影机市场最热门的一个关键词。由于市场竟争激烈,各投影厂商们不得不推陈出新,推出更具特点、更具差异化的产品引起市场的关注。而具有白板功能的投影机也是在这种背景下被推出的。

    这不,国内投影机新人索拓于近日就推出了一款互动白板功能的投影机产品,型号为ST-PX6600。索拓凭借自己在这两种产品上的多年积累,将两者的特点创造性的融合,实现了投影画面上的直接互动,无论点选、上网、书写、文字、绘图、都不需要再添加任何设备;配合无限指挥棒或手写操作,使用非常的便利;随机附赠易操作的实用软件;可配合电脑做远距教学及视讯会议。

    其实早在两年前,一家名为福建漳州卡乐数码科技的公司就推出了这样的一款投影产品,不过该产品除了具有白板的功能之外,还内置了电脑、实物展台以及5.1音响输出等诸多功能,不过这款产品在当时似乎并没有在市面上引起太多的轰动。但是就在09年的科博会上,这款产品却一举成为了广大媒体与消费者们关注的焦点产品。

    除此之外,像主流投影机厂商明基、富可视等都曾表示将涉足白板投影机领域,而且据投影时代网了解,台湾液晶投影机制造商光峰科技还计划在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4000万美元建设一个以“交互式”投影机为主的产业基地。看来,具有白板功能的投影机产品在不久的将来必将大量上市,同时也必将成为投影厂商下一个争夺的焦点。

    接下来,投影时代网要为您带来的是索拓的ST-PX6600以及卡乐数码科技公司推出的多合一多媒体投影机产品的详细介绍,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了解一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