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洋重量级工程机XP1000CL售价5.8W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三洋重量级工程投影机PLC-XP1000CL,运用新型光学引擎使单灯系统实现6500流明的超高亮度,是大礼堂、会议室和教师应用的理想选择,同时也适用于各类电子广告,目前经销商报价为58000元,价格比较实在,有意向的用户不妨考虑下。

全面满足会议要求 三洋工程投影机PLC-XP1000CL

     三洋PLC-XP1000CL投影机采用LCD投影技术,搭载了三片式1.3英寸4:3 aspectratioLCD液晶面板,拥有1024×768的主流分辨率,最高可支持1600×1200,DIOS系统,可兼容1080-24psf/25psf/30psf,单灯亮度高达了6500流明,动态对比度则是2000:1。

    在技术方面,通过自动画面补偿和自动画面调节功能,强化了对比度与深度的表现,同时配合10bit视频信号处理系统与12bit伽玛校正电路的组合,使画面真实再现。除此之外,垂直和水平边缘加强技术处理系统,能够使画面更加自然清晰。

    在维护方面,PLC-XP1000CL采用主动维护过滤器(AMF),并且简化了投影灯的更换方式,不需要任何特殊工具,使维护更加便捷。而在安装方面,除了提供多款可选镜头以外,PLC-XP1000CL还支持电动垂直与水平镜头位移功能,使现场安装更为简便。

    点评:对于大型场所来说,三洋PLC-XP1000CL强劲的性能可以确保投出明亮炫丽的画面,而且在维护与安装方面注入了诸多人性化设计,非常适合高端行业用户选购。

   (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销售商家]:北京华融诚信科贸中心
  [销售地址]:海淀区海淀镇草桥7号农林委410室
  [联 系 人]:王先生
  [销售电话]:13366628002,010-8630228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