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丽讯“非常8+9黄金搭档”,为商务领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什么才是教育、商务用户心目中理想的投影机?它必须能满足行业用户高标准、多样化的投影需求,还能为用户节省投资和维护成本,达到收益最大化。前不久,全球领先的投影机品牌丽讯(Vivitek)推出的四款D8系列和D9系列新品就能很好地满足行业用户的需求,堪称“非常8+9黄金搭档”。

    丽讯“非常8+9黄金搭档” ,包括丽讯D8系列的D832MX和D9系列的D930TX、D935EX和D941VX共四款产品,它们具有超高亮度和出众性能,不论你准备在何种类型和大小的会议室或教室中使用投影机,“黄金搭档”中都必有一款适合你!

D832MX,出众亮度,超高性价比

    D832MX是丽讯为商务用户量身打造的行业专用机,亮度高达3200流明,能适应各种光线条件恶劣的使用环境,但价格却仅在8000元左右,无疑是中型会议室和教室的最佳选择。

丽讯D832MX
丽讯D832MX

    D832MX具有1677万色显示色彩、XGA(1024×768)分辨率、2200∶1对比度等一系列主流参数,让D832MX拥有卓著的影像表现力。

    除了显示文本,对图片和视频的表现效果也成为衡量投影机性能的重要指标。丽讯D832MX应用了领先的胶片色彩还原技术,能够对源文件的色彩元素进行细致入微的属性分析、分解和解码,实现智能整合和还原源文件的基本色彩属性,使画质达到胶片级水准,再现真实世界的影像和色彩。同时丰富的接口和便捷的操作,完全满足行业用户使用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