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嘉纳世华推出480寸便携式电子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以往在教学、培训、会议、以及演示中,人们只能将画面用投影机打到幕布上,被动的观看。随着多媒体硬件和软件的飞速发展,互动电子白板的出现可以让使用者把一支小小的信号笔变成一支移动的鼠标和鼠标笔,使用信号笔可以在投影板面上任意的操作和书写,形成了双向的互动和交流。日前嘉纳世华(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引进了一款最方便、最灵活、最实用的交互式电子白板,Mimio互动感应棒小精灵,完全的便携。

    产品优势:

    1. 小, 便携

    上边增加了两个按钮用于左右键设置,使之更加方便和人性化。突出的特点就是它的便携性。使用后将接收器折叠后只有23.5厘米长,重量不足500克,可以很容易地放入电脑包,从而很方便拿到任何地方使用。

    2. 安装快速,即插即用,支持480寸超大尺寸

    有超大投影面积,支持2M*2.4M,最大480寸的屏幕尺寸,一分钟安装完毕,采用9点定位技术,精确!书写流畅,细腻。即插即用,无需做任何教室环境改动,操作人性化。

 

    关于嘉纳世华:

    嘉纳世华(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电子产品公司。

    在日新月异的行业发展中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敏锐的商业嗅觉,把握行业发展的每一次契机,紧贴用户真正需要,让更多的人使用享受高端技术。凭着卓越的发展战略、运作理念与体系,依靠全体员工的专业素质与丰富经验密切关注市场趋势和需求,作出准确的市场定位以及灵敏快速的反应。

    嘉纳世华具备进出口权的许可,在稳定国内市场的同时嘉纳世华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利用各种资源渠道逐步在国际市场中积累形成一个完整有序的销售服务体系和客户信息网络。公司在科技与行业结合更加紧密更加专业的市场导向中,始终秉承诚信、互利的原则专业服务于每一位客户,以自信,坚实的步伐达到“科技利民、产业报国”的终极目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