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专业品质赢得市场,专访北京大恒创新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明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07 作者:萧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8月6日,在位于北京中关村核心区的大恒科技大厦北座11层的会议室里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讨论。北京大恒创新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明时就大恒代理的富可视投影机未来市场的战略规划,暨“深蓝”战略与媒介同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现场气氛热烈而不失严肃。投影时代网应邀参与了本次专访。

    富可视“深蓝”投影机是什么

    会议一开始,大家就围绕富可视“深蓝”的概念频频向徐总发问。徐总向我们介绍,富可视深蓝不是一个具体的技术,更不是一个虚无的概念,而是一个建立在富可视二十年专注投影产品技术研发积累的用户需求沉淀基础上的崭新“战略”。

    徐总表示,深蓝不是虚无缥缈的概念化的东西,而是一个建立在具体技术至上的创新成果和过程。包括触控面板、基于USB接口的displaylink连接技术、交互式投影、电视强直接拼接技术等众多富可视领先的投影技术在内的,非常具体的创意创新。小到投影机面板上的蓝色光泽,大道六台投影机组成的数百平米的大型显示画面,都是“深蓝”内涵的一部分。

大恒创新投影事业部副总经理徐明时先生

大恒创新投影事业部副总经理徐明时先生

    徐总认为富可视“深蓝”战略的提出是基于对全球投影机市场准确的把握和分析做出的。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投影机市场,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部分企业间的低价格竞争也越演越烈。在相对恶化的产业环境中,消费者能得到的服务、产品附加值都在缩水。富可视作为二十年专注投影机市场开拓的领导者,有责任给投影机产业带出一条新的出路。

    同时,不断演进的现代IT技术和市场需求,也在要求富可视能够提供更加差异化、更能满足客户应用的投影机产品:功能丰富、交互式能力增强、人机界面简单化、智能化都是未来份额发展方向。徐总告诉我们如果把深蓝理解为“技术创新,那么他更多的则是智能科技的创新”。

    富可视品牌在投影机的历史上扮演着与众不同的角色。在投影市场开拓的早期,富可视几乎就是DLP投影机的代名词。早在1987年,全球第一块TSTN LCD液晶板——PanelBook就诞生于富可视;1991年,富可视研制成功全球第一台数据投影机(LitePro系列),富可视成为了投影机的代名词;2001年再次推出全球最小,仅重1.3公斤的数码投影机——小蜜蜂LP130(Bumble Bee),富可视向世人展示,投影机也可以很小很便携;2004年,富可视首创全球1公斤以下微型带液晶屏数码投影机LP120。在投影机历史的每一次进步中都留下了富可视不可磨灭的脚印。徐总认为这是一种“传统、文化和血脉”,是富可视持续创新的文化传统和血脉,更是“深蓝”的血脉。

    徐总告诉我们,深蓝将是富可视未来的核心战略,甚至可能是整个投影机产业未来的核心战略。“未来富可视的投影机会全线引入深蓝战略”,徐总表示,包括现在的3系列、未来的5系列、即将发布的交互式投影机、更新的家庭影院投影机,都将被囊括在富可视的“深蓝战略”之中。对于富可视深蓝意味着一个崭新的投影时代的开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