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眼睛的诱惑 富可视XS1短焦投影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8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富可视Infocus是一家专业的投影机生产厂商,其产品以品质出众和技术领先为特色,并成为DLP技术的领导厂商之一,引导行业的发展潮流。今年是短焦投影产品跳跃式发展的一年,作为DLP领军企业的富可视依然保持了技术上的领先,其型号为XS1的短焦产品上市没多久就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为了能实地了解这款产品性能,我们对这款产品做了详细的测试。

大眼睛的诱惑 富可视XS1短焦投影评测

富可视XS1短焦投影机

  富可视XS1是一款DLP技术机型,该机采用XGA(1024×768)分辨率的DMD芯片,同时兼容宽屏显示,以更好的与笔记本等信号匹配,其亮度为3000 ISO流明,对比度为2000:1,使每张图像都呈现丰富的色彩饱和度和灰阶,即使是环境很强的会议室,也有出色的表现。

大眼睛的诱惑 富可视XS1短焦投影评测

富可视XS1的镜头

  众所周知,鱼眼镜头的生产工艺困难,且容易造成画面失真。富可视XS1镜头汇聚矫正出色,投射画面基本无变形,避免了常见的桶形失真,同时色彩还原真实,基本和中焦镜头无异。尤其是和市场上一些反射型短焦投影机相比,无论是画面质量、亮度衰减和四边控制方面,富可视XS1的鱼眼镜头都占优势。

大眼睛的诱惑 富可视XS1短焦投影评测

  值得一提的还有富可视依据多年DLP技术研发积淀,他们不仅使这款投影色彩更加靓丽,同时由于非公版色轮的使用,这款产品的亮度也得到了很好提升,提高了光源使用效率,使其灯泡寿命提升到了4000小时。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