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健炜创光电led显示屏亮相上海国际广告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7月7日直至10日下午,历时4天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2009中国(上海)国际LED产业技术展览会暨论坛、LED发光体及城市照明展览会、上海国际印刷周暨2009上海国际印刷包装产品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健炜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携LED显示屏亮相此次展览。

健炜创光电led显示屏亮相上海国际广告展

    在此次展会上,健炜创光电展出了数款户内外全彩显示屏,显示屏所播放出的惊憾的视觉效果吸引了众多国内外LED采购商和广告行业的朋友前来咨询,络绎不绝的海内外客户,和国内广告业的朋友都在健炜创光电展台前探讨。

健炜创光电led显示屏亮相上海国际广告展

    深圳市健炜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 LED 应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化高科技企业。拥有现代化的厂房和专业生产设备及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并拥有一套完善的管理体系,并严格按照 ISO9001 : 2000 运作。在产品质量上严格把关,赢得了客户的青睐。

健炜创光电led显示屏亮相上海国际广告展

    健炜创光电凭借对 LED 应用产品多年的研究及众多的工程实际经验,总结出一套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产品制程,并不断追求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产品更能适应工程的实际需求。

    目前健炜创光提供的主要产品有:   LED 数码轮廓灯系列、LED 数码发光条系列、 LED 数码点光源系列、LED 大功率投光灯系列、 LED 室内及室外全彩电子显示屏系列、 LED广告字光源模组系列、LED 智能控制系统等。

健炜创光电led显示屏亮相上海国际广告展

    在注重产品的外表的同时,健炜创光电更注重产品的内涵。无论在产品的设计、选材、生产、工艺等多个方面,健炜创光电都充分考虑到产品在恶劣工作环境下的适应性及稳定性。特别是户外灯具和显示屏的防水性、耐候性、可控性以及视觉效果等诸多困扰广大厂商的难题,在健炜创光电这里都有很好的解决方案。多年来,健炜创光电的产品和服务深受海内外广大客户的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