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出门也能震撼影音 实惠1080P家用投影机推荐

昔日豪华明星平价化 明基W5000(169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01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昔日豪华明星平价化 明基W5000(16999元)

    明基W5000上市于去年上半年,外观上采用象牙白色设计,造型都是典雅不凡,边侧的散热风口都采用百叶窗式设计,前端也置有散热排风口,与机身中央的镜头、顶部的按钮区自成一体,不会给人以突兀的感觉。

    其体型较大,其光学构造先进、复杂,硕大的机身会使其更易发挥光学优势。该机的遥控器颜色与机身一致,按键方便,并附有夜光功能,只要用户在漆黑的视听环境中轻按遥控器上的一个快捷键,便能通过橘红色的亮键指示进行操作。

明基W5000投影机外观
明基W5000投影机

    它采用了德州仪器最新的0.95英寸1080p DarkChip3 DMD芯片,由于采用了自动Iris光圈调整技术,对比度达到了10000:1,其标称亮度为1200流明。加之应用了明基专利的第二代Senseye显彩技术(包含三个重要组成部分:色彩管理引擎、对比强化引擎、锐利度强化引擎),能够主动改善影像品质的纯数字影像强化技术,让高分辨率影像呈现得更丰富、更清晰的技术保证。

    明基W5000的另一大特色则是采用了好莱坞电影格式2.35:1画面尺寸的镜头,更是能支持Panamorph镜头,能将16:9的画面经过光学变形转换成2.35:1格式,原始图像则被拉伸到16:9满屏,更充分的利用了1080条扫描线,并保证画面比例正确,使得投影图像更为细腻且不会出现黑边。

    应用功能方面,明基W5000内置五种个性应用模式,并且支持ISFccc个性化调校功能,包括白天和夜晚两种预设,从而使用户简易的获得更好的画面品质;手动光圈控制则使得用户可以根据环境光线、投影尺寸大小调节合适的值以达到最佳的黑位和亮度;设置功能选单则包括控制安装方式选择、梯形失真调整、过扫描和黑电平控制,其中的静音模式则是让色轮降速达到降低噪声的功能,实用而又操作简便。

    产品的扩展性方面,明基W5000配备有模拟 RGB :BNC x 5 (共享),数字: HDMI (with HDCP)x 2,视频: RCA x 1S,视频: Mini DIN 4 pin x 1,色差 1: RCA x 3,色差 2: BNC x 3 (共享)等输入输出端子,而且其HDMI端子是1.3版的,兼容性也就显得更强。

    笔者点评:去年,明基在同一时间发布了W5000和W20000两款高端1080p投影,也都被业内人士成为市旗舰级家庭影院投影,特别是这款W5000更是可以展现出足以媲美顶级影院的画面效果。更重要的是,这款旗舰家用机的售价已经从当年的三万多元降至如今的16999元,此时不买更待何时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