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叠加—投影机流明叠加的优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最直观最简单的说法便是:将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物体放在一起,是不同物体预先生成并存储的图形合并成一个基本图形的过程或者方法。叠加的应用十分广泛,其中投影机的流明叠加就是一个重要的方面。

    流明叠加:有些投影机拥有流明(亮度)叠加功能,如果增加投影图像的亮度,可以使用多台投影机同时进行投影图像。这些投影机在机身上具有镜头移动调节开关,可使多台投影机生成的图像完全重合。而投影图像的流明(亮度)基本上可以达到这几台投影仪标称流明数的总和。

    叠加的优势:

    1.超高亮度超低成本

    叠加系统适合于亮度要求在7000ANSI流明或者以上的用户,在目前的各大品牌投影机中,5000ANSI流明以上的机种其价格极其昂贵,很多用户为了节省成本不得不以牺牲亮度为代价,退而求其次,选择亮度较低价格相对低廉的投影机来替代,使用双机叠加方案,可以让您以极少的投资换来高性能高亮度的效果,将性能价格比提高3-10倍。

    2.控制软件

    投影机叠加的应用包括立地式和吊装式两种方式,因为两台或者更多的投影机同时工作,所以相对而言用户使用程序变得较为繁琐,这时就需要一个控制软件来帮助用户更简单、更方便的操作叠加系统。现在这类控制软件已经有很多种了。用户可以非常简单的通过鼠标点击操作进行任意一台投影机的开机、关机和使用模式的设定,软件界面。

    3.选择轮流模式可长时间开机

    用户可以控制开机模式让投影机轮流开机,并且可对单台单次开机时间进行设置,系统提供默认时间和可选择时间范围。选择该模式后,投影机将会自行切换轮流开机和关机,这样对于使用者而言,解决了普通投影机无法长时间开机的困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